通知公告

学术讲座预告:How to integrate meta-analysisand SEM to do IS research

发布时间:2019-02-27作者:丁萍芳来源: 科研处(学报编辑部)浏览次数:1470

主讲人:牟健

主题:How to integrate meta-analysisand SEM to do IS research

时间:2019年3月3日上午9点30分

地点:校南区2-401

承办部门:信息工程学院

内容概要:主要介绍什么是整合分析,整合分析的发展史;什么样的主题可以采用整合分析以及整合分析应用的主要步骤。

主讲人简介:

牟健,于2011年毕业于韩国釜山国立大学,获得硕士学位,2015年毕业于南非金山大学获得信息系统博士学位;毕业后随即在韩国成均馆大学交互科学系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,参与韩国BK21 plus科研项目,并受聘为成均馆大学商学院兼任教授。牟健于2017年9月到12月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访问学者; 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讲师,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。其主要科研领域为互联网用户行为研究,电子商务研究,人机互换行为研究,以及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相关的研究。


返回原图
/